今天星隊員來介紹一間位於大同一路的神諭咖啡,是孤狼隊長先來探過路說還不錯,我也就屁屁的跑過來了XD 他的裝潢風格以灰色調為主,走簡約北歐風(大概是吧?) 現在近聖誕節,店內也有應景的裝潢,還有舉辦交換禮物活動,詳細辦法就自己到店了解囉。

  

看別人的網誌說這間的咖啡師曾得到世界拉花大賽亞軍(還有高顏值,但沒有隊長帥,拍一下狼屁,哈),但我還是忍痛點了單品咖啡「水風鈴」,他點咖啡的方式蠻特別的,先到吧檯選豆子跟濃淡,再選沖煮方式。

 

咖啡分別有小圓杯跟咖啡杯,前者口感圓潤,後者柑橘類口感較明顯,但我不喜歡水風鈴的味道...QQ 

 

旁邊還有販賣店家自己出品的咖啡週邊、豆子、濾掛咖啡機器、衣服等,質感還不錯囉!我買了兩包中焙濾掛,一包是要進貢給隊長的,他說他去的時候沒看到,結果今天還嗆我眼睛不好,嘖嘖,彼此彼此齁!以下附上店家資訊:

店名:ORCLE 神諭咖啡

地址:800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03號

電話:(07)282-6277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


arrow
arrow

    《孤狼.星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