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我是星隊員~第一篇要來介紹孤狼隊長開啟探險隊契機的第一間店~位於高雄鼓山哈瑪星~老屋改造的書店喫茶店~一二三亭~建築外表的綠意與懷舊就很吸引人了!  

 孤狼隊長說單品咖啡好喝,只喝過美式、義式咖啡的我當然要嘗試看看囉,點了花蝴蝶來喝喝!其實什麼都不懂單純被名字吸引XD

 在古色古香的屋內抬頭一望,發現了真的在漫畫中看過的幣串!(在XXXHolic的漫畫看到的),很漂亮啊~主要是用來祈福的!

  老屋的窗戶也很有風格喔,復古的木窗框、毛玻璃和樸實的鐵窗。

我點的咖喱飯,黑色的咖喱味道濃郁卻不會膩口,一旁的胡麻豆腐也很美味喔!  

這個甜點我忘記是啥了,不過裡面是紅豆餡,原以為會甜到驚世駭俗,但卻意外的甜度適中,配咖啡倒是很適合!下次去還會再點這個~

這是烏龍珍奶鬆餅,烏龍奶茶醬跟珍珠很好吃誒,也不會太甜,但鬆餅有點生麵粉味有點可惜...    

我的花蝴蝶來了!一點點酸、不太苦,很好入口,一改以前我對咖啡的看法,以前喝到超商的美式咖啡就對咖啡沒興趣....殊不知....隊長推我入單品的坑!超壞=..=

當然 老屋裡面也別具特色,放置了許多日本相關的書籍,還有復古小物,等待大家實際來探索看看喔!   

店名:書店喫茶。一二三亭

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號

電話:(07)5310330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
arrow
arrow

    《孤狼.星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